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我的宝贝生病料

早上一听到宝贝说不舒服,我的心就很难受,因为当她生病逝我却不能陪伴在她身边,唉!!!我真的好没用。。。过后下午要放工了,我就问笨笨可以去探望她吗?可是她说不可以,我就问为什么,她就说不要给我看到她生病的样子。。。唉!!!笨笨就笨笨。。。男友探望女友是应该的嘛。。。不管你变到怎样,我的心永远都是属于你,永不变心。。。晚上听到笨笨对我说没事料,我就放心了。。。嘻嘻,我还发一首歌的歌词给她,她既然说看了流眼泪。。。哇,她满厉害的,看歌词也看到流泪,可是那个歌词是我想对她说的话。。。宝贝,我只想对你说声对不起。。。现在的我以经改变了,请你相信现在的我。。。


老婆。。。你是我的惟一。。。我真的不想失去你,我一定会好好的对你,不会再让你伤心了。。。老婆啊!!!以后你生病时让我去探望你嘛。。。我真的很担心你的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尽责做好你的男友,我说过,宝贝有事我会在宝贝身边而维护宝贝的。。。所以以后宝贝有事就让我陪伴在宝贝身边哦。。。

嘻嘻。。。我永远爱笨笨。。。么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