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好想念宝贝哦!!!

刚才做工时,好闷又想念宝贝。。。可是又不能和她信息,宝贝啊,你知道吗?我真

好想你呀!!!该怎样好呢?又不能见面T_T。。。刚要放工时,想东西想到去闯铁,

很糟糕,做工朋友就问我想什么想到那么入神。。。嘻嘻,我在想我宝贝老婆勒。。。

不可以吗?唉,宝贝这个星期日就去KL了,我一定闷死的!!!可是我会答应你,

我会乖乖的,不去看女生,不乱乱来^^要不然等下你气气我就死了。。。可是宝贝也

要答应我,去那边要玩到开开心心哦。。。记得准时吃东西呀!水也要喝多多哦。。。

假如不乖乖的话,宝贝回来我就打宝贝的屁屁哦。。。哈哈xD



宝贝老婆。。。我永远爱昵。。。么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