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老婆。。。对不起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你冷去的。。。有可能自问的我说我还玩不够。。。说真的。。。我跟你走酱久我是真心的。。。只是我还玩不够。。。我是想我酱小我们是不可能走到白头偕老的。。。我只是想要你能接受和我分开直到我长大又有成绩了才跟你在一起。。。好吗?我知道酱很伤你但不代表我不爱你了。。。说真的我玩到最后我的心还是你的,因为我们说过要永永远远的在一起。。。我真的很想老婆能接受我们分开。。。不在在乎对方做什么。。。现在的你还小,我要做工留钱去拿课程。。。我答应你,我们分开后我不会乱来,该玩的我玩,不该玩的我不玩。。。我不会玩太过份的。。。等到时间到我自然会找回你,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会等我,可是我告诉你我这一生只爱你黄诗敏一个。。。你愿不愿意等我啊?因为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失去你。。。虽然我们分开了,可是我们还可以信息出来什么。。。也许你会说我不再爱你了,可是不是。。。我是真的很爱你,只是现在还不是时间。。。等你读书出来后我们才真正光明正大的走好吗?我不想在偷偷摸摸了,很辛苦。。。真的很辛苦,我不想酱。。。要是你对我是真心的话,你就好好的去读书不要荒业。。。你爸对你的希望真的很大。。。他只有你这个女儿。。。你就要用心读书哦。。。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会分开的。。。只要你心有我。。。。我心有你。。。就够了。。。我知道酱很伤你的心情。。。可是你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去找别女生么?我知道被你发现你一定会很不开心得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我只想知道你愿不愿意等我?愿不愿意在你毕业后我们才走回?我答应你,我们分开后我不会乱来。。。我会等你毕业的。。。你看过后不要哭也不要割手。。。我们只是分开而已。。。等你毕业了。。。我们才走回好么?我求你答应我。。。因为我不想你被受伤害。。。看了不要想不开哦。。。我们不是不是能在一起。。。是还不是时间]。。。我希望你听了会明白吧。。。你只要记得你要好好得用功读书考好成绩给我看哦。。。。我不是不爱你。。。是因为现在还不是时间。。。希望你会想吧。。。如果不明白的话可以打给你姐(贤玲) 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你看了会明白我心情吧。。。我哭了。。。不说了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等我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